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紅外線LED晶片

Opto Tech Corporation (OPTOTECH) 是提供光电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 从LED磊晶材料、晶粒制造、组件封装、到LED应用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成立于1983年,企业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光磊科技从园区的一家小厂开始,以生产销售发光二极管晶粒起家,于1991年开始生产大型LED显示屏后,步入全球市场。拥有30年的制造与销售经验,光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优先考虑,对于产品质量与顾客服务,在公司核心价值的带动下,我们所提供的产品不仅符合国际工业标准,亦能满足专业使用的要求,并透过优良的研发团队与精湛的制造技术,不断地开发更多创新的设计与性能卓越的商品。

光磊不仅能够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透过营销的互动与合作,与客户维持一种长期信赖的伙伴关系,不论在顾客关系、产品质量、环境保护等议题,我们都是以诚信的态度与创新的思维,逐步实现我们的坚持与承诺,与客户共创价值,实现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请参阅 光磊科技 网站 www.opt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