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S06 Fudo Series

R02 Vista Series

P01 Infinity Series

R01 Elite Series

S08 TaiChi Series

S02 Orra Series

S01 Glory Series

 --

 

鑫源盛科技推出國際級LED照明產品-高規格、高品質、高信賴性度

  

n IP65以上之防水防塵防護等級

 

 

n 小型、輕量化  易於安裝

不論是路燈、街燈、投射燈等戶外用照明燈具,由100~320W燈具重量均維持6~10Kg輕量化設計,不同於一般設計隨著功率上升必需增加散熱面積導致體積大重量沉(13~28Kg)耗材耗電。且路燈是懸臂結構,在自然環境下,受到風的剪力,高空懸掛,結構安全是第一考量。所以,僅量簡化結構,設計為流線型,以減少風阻,加強雨水的流速,同時減輕重量,減少自重所帶來的應力問題,維護道路照明的安全性。

 

n 專利散熱技術  超低熱阻  R=0.08˚C/W

以本公司150W LED路燈為例,熱傳散熱系統溫升測試低達ΔT≤12~15˚C,計算其熱阻值 Tr=0.08~0.1˚C/W,而一般設計系統溫升測試ΔT30~40˚C,計算其熱阻值 Tr=0.2~0.26˚C/W,相對於其他廠商的LED路燈,在相同情況下 (如相同LED光源W數、同樣同質LED晶片) TTiC的產品壽命將增加2倍且亮度增加15%以上。

 

n 落塵防護優勢

    設計散熱結構朝向地面技術,完全防止砂塵暴、重力落塵及膠質漂浮物堆積於散熱面,導致LED過熱燒毀之致命問題;徹底解決落塵堆積問題。 (鑫源盛科技完全顛覆傳統設計方式,而他廠之散熱結構向上,導致落塵及膠質漂浮物堆積,熱累積無法有效疏散,高溫導致LED光衰及燒毀)

 

n 高性能、高品質、低價格

    高發光效率LED燈具、通過CNS 15233國家標準、CE歐盟標準。

 

n 高品質2年保固  使用更安心

    一般LED照明燈具保固一年,鑫源盛科技保固兩年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