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首創強制熱對流達 0.08 ℃/W以下熱阻值;自然對流 0.3 ℃/W以下,唯一可有效將固態照明由低功率推至1000W以上超高功率LED照明應用燈具,完全符合CNS15233的國家標準,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解決大功率LED照明關鍵散熱問題並率先達到業界道路照明要求所需光型、光均勻標準之公司,更是首位成為臺灣政府部門驗收合格LED燈具製造商。

而且已經進行了超過20,000小時的連續點燈壽命測試光衰< 10 %,通過SGS、500小時鹽霧測試、IP 67防塵防水等級、耐震測試、耐風壓測試(17級強烈颱風)以及在防塵實驗室連續360小時60℃環溫之連續1200次開關試驗,可對應世界上任何嚴苛使用環境。

系統散熱優勢: 以本公司150wLED路燈為例熱傳散熱系統溫升測試低達ΔT≦12℃,計算其熱阻值Tr=0.079℃/W,而一般設計系統溫升測試ΔT≒30~40℃,計算其熱阻值Tr=0.2~0.26℃/W,相對於其他廠商的LED路燈,在相同情況下(如相同LED光源W數、同樣品質LED晶片)TTIC的產品壽命將增加2倍且亮度增加15%以上。另外以350w LED燈具測試其散熱系統溫升仍能達成ΔT=15℃,熱阻值 Tr=0.04℃/W優質產品。

光學設計優勢: 主幹道路照明光學設計達到世界標準,10米高燈桿必須平均照亮橫幅40米長型路面,解決高難度光學鏡片設計,達到高寬比1:4之要求,地面照度以及光均勻度也都符合國家道路照明標準。

輕量化優勢: 60~350W燈具重量均維持6~9Kg低成本輕量設計,不同於一般設計隨著功率上升必需增加散熱面積導致體積重量增加(13~28Kg)與模具成本增加。且路燈是懸臂結構,在自然環境下,受到風的剪力,高空懸掛,結構安全是第一位的。所以,儘量簡化結構,設計為流線型,以減少風阻,增加雨水的流速,並注意減輕重量,減少自重所帶來的應力問題,增加道路照明的安全性。

外型多樣性優勢: 核心燈芯技術模組輕巧化,不同於一般LED路燈依賴燈殼做為散熱體,因此燈體外型設計可任意變化形狀,除達成各城市美觀特色,更便於以專利散熱燈芯技術模組搭配各式各樣外殼,協助不同廠商解決LED照明的散熱世界難題。

獨家落塵防護優勢: 完全防止砂塵暴、重力落塵堆積於散熱結構,導致LED過熱燒燬之致命問題,獨家專利設計散熱結構朝向地面技術,徹底解決落塵堆積問題。(完全不同於一般其他廠商設計,散熱結構朝向天面,導致落塵堆積,熱累積無法發散,高溫導致LED光衰及燒燬狀況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