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 T8 TUBE

LED 100W High Bay Light

LED 30W High Bay Light

LED T8 TUBE

創價系統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LED高端產品的研發。

LED作為新型光源,替代傳統照明已經是大勢所趨,它具有壽命長,能耗低,無閃爍,維護成本低,可調光,色彩豐富等優點。但是,目前市場絕大多數LED產品存在以下技術瓶頸,由於使用電解電容,大部分不能夠在超低溫下啟動工作,長時間高溫下壽命短,開關延時時間長,調光在10%以下有閃爍,不能夠兼容市場上大部分調光器,大功率球泡燈難散熱,光衰比較大等缺點。我公司針對這些技術瓶頸,研發了無電解電容的驅動電源。高功率球泡燈使用具有世界專利的長壽命無軸承風扇,解決散熱難,體積大的問題,可在極寒及高溫下正常長時間穩定工作。調光電源,可從1%100%調光不閃爍等系列專利新產品!

新產品系列之一:研發出5-60W隔離無電解電容驅動電源,可以在零下50℃以下極寒,85℃超高溫長時間穩定工作,抗開關衝擊十萬次以上,防雷擊6KV,耐高壓4KV,保用5萬小時以上,解決有電解電容的低溫啟動不了、高溫壽命短、不耐衝擊等技術瓶頸。特別適合極寒地區的照明。

新產品系列之二: 1%100%調光,不閃爍,高PF值的調光電源,可內置,外置兼容95%以上的調光器,克服了市場上一般LED調光電源不兼容調光器,PF低,20%以下閃爍厲害的技術瓶頸,無法關滅技術瓶頸。

新產品系列之三:使用無軸承風扇完美結合可調光10W MR1610W成品和30W的球泡燈成品,成功解決了普通球泡燈的散熱瓶頸,具有體積小,散熱快,光衰小,亮度高,壽命長等優點。

新產品系列之四:高光效抗極寒的T8燈管。達到100LM/W以上,能在極寒地區,正常工作,節電效果特別好,解決了目前市場上,在極寒地區LED法工作的技術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