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招商代理
  • 主營:

      億光固態照明(中國)有限公司系台灣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Everlight)全資子公司,一直專註于LED照明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性價比高、品質完美的LED全系列照明產品,LED產品涉及:道路照明、工業照明、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家用照明、取代式照明、植物照明、特種照明等。
       世界第一的LED封裝廠商─億光電子繼全系列LED路燈產品于2010年率先通過台灣標準CNS正字標記認證(台正字第7669號)后,2012年開春,億光正式發表全新“低色溫”路燈技術,輸出效率高達世界最高的每瓦輸出100流明(lm/w)的表現,並通過CNS15233的嚴格測試,是全球第一家符合台灣節能標章規範以及達到中國CQC低色溫道路燈具節能標準的LED路燈產品。億光道路照明系列擁有台灣級的認證品質,以節能環保與安全的理念,再次榮獲“台灣第一、世界第一”的殊榮。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Everlight Electronics., Ltd.)于1983年創立於台灣台北,在全球LED產業中具有關鍵性地位。追求卓越品質,我們致力於認證、研發、製造、質量管理、營銷及全球顧客服務。 今日,億光電 子已 成為LED產業的領導廠商及一家擁有超過6,400位員工的全球化公司。為求服務全球客戶,億光在全世界設立據點,包括: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新加 坡、馬來西亞、印度、德國、瑞典、美國及加拿大,期能提供實時服務並快速供貨給顧客。億光電子總部位於台灣台北樹林,製造工廠設立於台灣(苑裡)和中國 (蘇州、廣州)。[1]   作為目前中國最大的LED製造商,億光電子EVERLIGHT秉持「誠信、創新、堅毅、卓越」的理念,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持續不斷的改善製程,注重產能的靈活性與生產力,提升生產效率。
  億光秉持“誠信、創新、和諧、卓越”的理念,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持續不斷的改善製程,注重產能的靈活性與生產力,提升生產效率。建置完善的管理支持系統,嚴謹的存貨管理政策,以系統化信息科技加強企業營運效率與決策流程,協同組織目標與行動,創造智能的企業。
企業成就:
  2006年,億光在台灣市場奪下佔有率第一,遠遠領先第二名。2007年,無論是在總營收及營收成長上,億光持續奪下台灣第一。億光的耀眼不僅表現在台灣的舞台上,在全球市場,億光亦在日韓業者夾殺中,以第七名的成績為台灣業者保有一席之地。   億光在全球及台灣LED產業舞台上的發光與發亮,來自於公司對於認證、研發、製造、質量及營銷等核心技術的掌握。包括積極強化生產設備及流程、有效率管理庫存,以及強化工廠管理,藉由這些動作,億光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及支出,並有效提升產出呼叫地方特殊的規劃效率及良率。相較于同業,億光更能掌握的一大優勢是製造,因此億光在此方面的要求頗為嚴格,包括確實執行各製程的首件檢查及自主檢查,且嚴格執行SPC,以察覺微小的變異等等,這種種的措施確保了產品的質量更保障了客戶的權益。   在研發方面,億光更戮力于LED次世代技術的強化,包括產品亮度及效率的提升;開發新應用市場產品;產品布局多元化以提高競爭力,以及專利布局將智慧財產化等。
  為求服務全球客戶,億光除成立技術部門協助客戶外,更建立全球據點,以便在第一時間提供客戶所需的快速服務及出貨。目前億光除台灣及中國大陸外,在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美國及歐洲皆已廣設據點。
  植基於深厚實力,展望未來,億光鎖定數個潛力領域,繼續與客戶共創未來。這些應用包括背光源使用白光LED的市場、手持式裝置所需的白光LED、應用於汽車市場的HB LED,以及備受矚目的照明市場及太陽能市場。億光憑借優異的製造實力及傑出的成本控制能力,在全球LED市場不斷攀高的需求下,打造更寬廣的LED市場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