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數位顯示器

 

全球最大LED封裝企業,致力提供全球最大性價比LED全系產品,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木林森”或“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LED封裝及LED應用產品為一體的綜合性光電LED新技術產業公司。公司成立於1997年,註冊資金1.3億元,生產基地佔地面積18萬平方米,以生產高附加值的藍光、白光、大功率、紅外線產品和對新產品進行導入為主。從傳統的發光二極體封裝到紅外線開發和大功率產品的開發和利用,短短的十余年時間,木林森從幾十人發展到近萬人,並在全國範圍內設立了多家分公司、子公司和大型生產基地。公司累計斥資數億元,從國外引進最先進的LED自動化生產、研發設備與製程控制技術,生產自動化程度和研發水平的提高,把木林森推向了“高端”“優質”“高效”的快速發展階段。1997年至今,木林森資金的投入和銷售業績均快速遞增,在全球經濟萎縮的今天,木林森仍保持較快的增長速度穩步發展。從“木”到“林”,從“林”到“森”,木林森不斷壯大並贏得眾多榮譽.

 

   木林森引進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生產線ASM全自動固晶機、ASM自動焊線機、自動分色分光機、自動封膠線;併購進ESD測試機,DSC測試機、LED支架鍍層測試器、高溫儲存試驗箱、冷熱衝擊試驗機、裸晶測試系統、LED角度與光譜分機器系統。一流的生產工藝,精良的生產設備,先進的檢測儀器和完善的檢測手段,使木林森具有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強大的生產能力,月產量直插LED 20億隻、數碼管5億隻、貼片12億隻,年產發光二極體、點陣、數碼管、時鐘板數百億隻。   木林森彙集了LED材料、LED光電器件、LED封裝、LED應用等領域的優勢資源和資深科技人才;對主要原材料晶元的採購採取與供應商結成戰略合作夥伴的方式批量購進,支架、模條、膠水等原材料則設立專門生產線自製生產,從而達到最快的交貨期,最穩定的產品質量,最低的價格。為了給客戶提高更高性價比的產品,木林森建立了嚴謹的成本核算機制,使生產和經營成本降至最低,盡最大的可能與客戶分享前景廣闊的LED市場所帶來的豐厚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