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 球泡燈

LED 球泡燈

高質感LED45瓦平板燈

輕量型LED T8 燈管

高度度30瓦投光燈

5W 高亮度LED E27射燈

5W 高亮度LED GU10射燈

5W 高亮度 LED 射燈

高效能 60W LED 路燈

高效能90W LED路燈

 趨勢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3月,是由汪培值博士帶領一群專業光學、電子、機構、散熱與工業設計各領域的專才,並結合實力堅強的投資者共同組成;秉持公司的企業文化理念,專注且致力於提供節能、環保且符合人性化的照明方案。現階段已開發出多種適合戶外及室內使用的LED燈具,如戶外的 LED路燈100W150W180W,產品通過CECNS15233等認證,防水條燈,泛光燈等;室內燈如MR16燈,T8日光燈及輕鋼架平板燈組等。 在LED路燈實績方面獲臺灣長庚醫療體系採用,裝設於臺北、基隆、等院區,亦於2008年取得臺灣台中縣路燈標案,2009年取得臺灣桃園機場路燈標案,另外在山東省臨沂市、重慶市、福建省廈門市、江蘇省崑山市等各安裝LED路燈,已於兩岸完成數千餘盞的LED路燈裝設,安裝後評價良好。

本公司專注且致力於提供節能、環保且符合人性化的照明方案。目的在產業發展、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經營間取得平衡,為「節能減碳」這個重大課題盡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