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紅、橘、黃光LED晶片, 紫光LED晶片, 大功率LED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深圳艾崴光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深圳,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LED 光 高科技企業。我們繼承多年的LED 晶元開發銷售經驗,從美國、德國和台灣引進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人員,獨立研發適合全球市場的高品質價格適中的LED 發光體 

我司產品得到全球客戶的廣泛認可,是業內多家知名LED燈具廠家的光源供應商。公司產品直接或者間接出口美國、俄羅斯,歐盟、澳洲、中東等世界各地。配備我司AC LED光源的 投光燈以及路燈產品 得到了俄羅斯、加拿大等嚴寒地帶工程商的讚譽

我們致力於提供中高端的LED戶外照明 的解決方案,產品具有高品質、高穩定性、效率高、耐高低溫、體積小、價格適中等特點。

我們有多年的代工經驗,能夠在第一時間滿足客戶的訂作要求。目前產品線包括AC 220V/110V LED 晶元 10W-200W(無需電源驅動),常規1-300W 大功率LED晶元封裝,CREE 系列燈珠,與台灣明緯電源固定配合50W、100W/150W/180W/200W LED 投光燈以及路燈,50W/100W 調光燈具 等,已廣泛應用在國內外的大型工程項目中,如機場,醫院,商場,T壩廣告牌,高速公路等。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相應認證。目前部分產品已通過UL、CE、SAA等認證。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