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LED電源, LED控制器, LED控制系統, 住宅與商用照明, 戶外路燈, LED燈泡與燈管, 可攜式LED照明, 透鏡, 燈罩/ 底座/ 尾蓋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20W微波感應嵌燈

15W紅外線緊急感應吸頂燈

CY-107 紅外線吸頂式感應器

CY-119 隱藏式微波感應器

CY-111 吸頂式微波感應器

PIR-635 紅外線隱藏

40W遙控調光吸頂燈

15W紅外線感應嵌燈

15W紅外線感應吸頂燈(銀邊)

10W紅外線感應燈泡

公司簡介

  感應王科技草創於2008年,主要從事於紅外線感應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繼而於2013年結合了LED照明相關產品,成立了感應王科技有限公司,專業提供商業辦公大樓及家庭中的防盜、監控及照明等相關產品,締造了照明界首屈一指的省電及節能功效。

  2014年進而擴大公司組織架構於廣東省東莞市成立曄星電子有限公,將專業的設計人員,匯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期能提供客戶有更多元化的優質產品及更快速的服務效率。                   

    2015年持續研發更省電節能的微波感應產品,除保留原有燈具照明的使用外,更結合LED光源,開發了微波感應燈泡、燈管、嵌燈、吸頂燈及戶外投光燈等,彌補了紅外線感應因溫度變化,造成靈敏度遲鈍的盲點。

  2016年為符合綠色環保及節能減碳,追求人性化的智能生活,在不同情境需求下,研發出無段調光調色的LED燈具,達到享你所想,隨你所調,任你所選及儘你所用的境界,滿足客戶在不同季節環境下,有多樣的色溫及亮度選擇,達到智能生活的目的。

        2017年賡續將紅外線及微波感應燈具與安全照明結合,開發出緊急感應照明感應燈具,應用於各商業大樓及居家安全,使光控照明領域除達到人到燈亮及人離燈熄的省電效果外,更兼具了停電緊急照明功能,使照明領域達到極致,符合公司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感應王科技公司秉持"節能減碳、引領照明、品質卓越及服務至上"的四大指標,永續經營理念,不斷的求新求變,在專業的研發團隊領導下,不斷尋找、創新及開發有效的省電方案,期為客戶尋求高效節能照明及長壽命環保產品,提昇生活照明品質及水準,達到符合綠色環保,節能減碳的要求。

展望:
    感應王科技公司除致力於優良品質的提升與高效能的服務,並卓力於國際行銷宣傳,持續研發更省電節能產品及提供國內、外之客戶,有更優質的服務,持續不斷的改善與進步,來因應市場競爭之挑戰,達到國際化及服務全球之目標,將環保節能省電產品推展到全球各個角落,使我們照明環境更美好。

產品規範:
    本公司產品有:紅外線感應器、微波感應器、紅外線感應燈、微波感應燈、戶外感應投燈、遙控調光燈、緊急照明感應燈及LED節能照明等系列產品,除了有優良的工藝設計外,也符合綠色環保科技,兼具高效率的節能省電與環保特點,優質的產品,更贏得客戶信賴及長期的合作,我們也竭誠歡迎OEM及ODM經銷廠商來加入我們這個團隊共同創作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