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台瓷自動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創立之初的主要營業項目為整廠、設計、安裝及光電近接的生產製造。為配合市場及客戶的需求,本公司於 1985 年起逐漸轉型為以供應自動化控制產品為主的專業經銷商。目前我們所經銷的自動化控制設備品牌包括:士林、三菱、 SUNX 、明緯、台達、 Sanken 、歐姆龍 (Omron) 、 Carlo 、 Hakko 等。

在過去 20 年不斷的經營努力之下,本公司目前在台灣的客戶數累計已達一千家以上,並成為台灣地區主要的自動化產品供應商之一。我們所能提供的不只是產品的銷售,更包括了我們在自動化控制領域累積了 20 年的經驗傳承。

在 2002 年,為了服務廣大的台商,我們在東莞成立了第一間分公司,提供客戶大陸交貨、技術支援及產品維修的服務。幫助客戶節省時間、成本,替客戶創造最大利潤是我們最終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