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公司拥有严谨的管理与质量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质量体系认证、CQC认证、CE国际认证、ROS国际认证、TUV国际认证。分支机构已覆盖各大中城市,与多个市级政府签署节能减排战略协议。全面服务国内外照明亮化工程商和各地同行照明企业。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城市各类道路照明工程、亮化工程;公共设施照明工程;楼宇照明工程;桥梁、河堤亮化工程;;体育场馆照明工程;园林庭院照明工程及照明节能改造工程提供了众多优质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各地政府LED照明节能改造、市政亮化工程的首选产品供应商。
    紧跟节能环保主流步伐,盈通光电将百倍努力,一如继往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细心的服务,现已与全国众多工程商、市政机关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真诚期待我们的合作,开创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共同开拓无限的绿色照明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