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星芒系列COB天花灯

星辰COB筒灯9W

星云系列COB天花灯3W-15W

黑钻系列天花射灯

拼接式白钻系列格栅灯

深圳市晟大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节能灯等LED室内照明产品的OEM/ODM代工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 LED日光灯管LED天花灯LED轨道灯LED球泡灯LED射灯 LED筒灯、LED斗胆灯LED PAR灯 等多种系列的LED节能灯,主要服务的客户有:雷士照明、亿光照明、西顿照明、欧普照明、勤上照明、美的照明、创维照明等。   

公司以创新研发为核心,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LED室内照明解决方案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根据不同市场的应用特点,结合LED灯具自身优势,研发出多种LED节能照明应用产品,并已在相关领域取代传统灯具成为市场主流照明产品。公司研发的产品获得了多种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并获得CE、UL、PSE、ETL、RoHS等认证。     公司以科学管理为基础。我们拥有一支具备资深管理经验和高学历的管理团队,在企业基因中注入科学管理的元素,通过科学管理和运作,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LED室内照明产品,给晟大人提供才华展示的舞台,给投资者提供丰厚的利润回报。     公司位于深圳的LED灯具生产制造基地宝安区石岩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