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吸顶灯

LED 双灯式T8灯管

深圳市亿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LED应用产品的高新技术电子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光电硅谷的深圳龙华;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以优质的经营团队,良好的管理面貌,一贯秉持紧张、活跃、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亿璟电子是以销售为前导,生产为后盾的内资企业;公司以务实、诚信、高效、创新为经营理念,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以LED装饰、室内、室外照明产品为主,集成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管理模式。公司拥有国外知名品牌pick and place machine、reflow  oven 、wavesoldering各种生产设备和screen printer 各种辅助设备。我们旨再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并缓解全球严峻的环境问题。通过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LED照明产品,轻松改善人们生活,引领人类走向更加环保和人性化的LED照明时代。

        公司现已取得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已通过了“国家防爆认证”,“国家安标认证”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根据要求建立了本企业特点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亿璟品牌系列LED照明灯具及应用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亿璟LED照明产品以其最卓越的品质、标准简洁的外观设计,破受客户青睐。同时我们还在不断研究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优秀的服务。

        公司崇尚“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基础”的精神,致力于技术进步、发展无限的拓展理念,以我们专注和敬业的精神为你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