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玉景科技成立於2001年,開始承接產品設計開發之工作,所使用軟體-美國麥道航太公司Unigraphics。以協助產業品質提昇,引入更多設計人才,讓設計服務能在單一體制完成,更能精簡時程,掌握品質。

主要客戶多為國內外知名汽車廠商,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實事求是、守信重諾、永續價值;追求止於至善、永不停止的創新與品質。

我們重視每一個客戶、珍惜公司內的每一位人才,引進每一個好的流程、不斷創新,學習,全心以赴,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並懷抱寬廣無限的發展格局。

服務項目

造型設計:客戶需求--IDEA發想--手繪出稿--檢討--色彩分析--手繪精描--3D繪圖--彩現上色。

逆向工程:樣件--逆向工程掃描--點資料處理--點資料定位--3D CAD建構。

機構設計:3D CAD建構--拆件分析--結構設計--模具成本分析--組立檢討。

模具設計:3D CAD檢查--開模前檢討--模具組立圖繪製--檢討--3D拆模--模具加工--模具組立。

光學設計:客戶需求--法規確認--光源選用--光學模擬--光學分析--Mockup打樣--配光測試--CAD修正。

電路設計:LED定電壓(電流)設計--LED RGB變色模模組設計。

在每一個設計的階段,我們都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我們在每一個流程的專業與經驗,以減少錯誤,縮短開發成本與時程,成就雙贏的局面,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