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電源, LED驅動IC, LED軟體, LED控制器, LED控制系統, 住宅與商用照明, 戶外路燈, LED燈泡與燈管, 車內閱讀/照明燈, 其他

穩態光電科技成立於1983年,服務項目包含電源供應器、LED 照明、AIoT聯網產品與電子產品的OEM/ODM解決方案和PCB 組裝。在日本、台灣、大陸有成熟的機構、電子、軟體研發團隊,提供產品的設計、開模、打樣、試作、量產等一站式的客製化服務。穩態在台灣、深圳、蘇州均有製造工廠,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例如選擇性焊錫爐,更配備精確的檢測儀器,例如X光檢測、ICT檢測等,加上嚴格的品管把關,造就值得客戶信賴的產品。

穩態擁有多項國際認證,包括ISO 9001、14001與IATF 16949認證,同時導入MES管理系統,提供即時而有效率的製程管理,並優化生產流程。

穩態主要的客戶80%以上來自日本,其次是德國與台灣知名領導品牌的燈具與電子產品。不論是少量或大量生產,穩態確保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並兼具價格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