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電源, LED軟體, LED控制器, LED控制系統, 住宅與商用照明, LED燈泡與燈管, 小尺寸/手機背光源, 筆記型電腦背光源, 顯示器背光源, 電視背光源, 投影機光源, 第三剎車燈, 儀表板燈, 車內閱讀/照明燈, 方向燈/尾燈, DRL/霧燈/頭燈, 資訊看板, LED戶外看板/顯示屏, 租賃顯示屏, 交通號誌/人行燈, 公路安全標示燈, LED分道指示器, 檢查燈, 醫療與牙醫照明, 光線療法照明, 紫外光醫療照明, 電子指示燈, 其他, OLED顯示器, OLED照明, OLED驅動器, OLED材料, OLED機器設備, 透鏡, 電路板, 散熱器, 燈罩/ 底座/ 尾蓋
宗旨: 1. 求新求進, 前瞻性設計研發, 以提升合作夥伴在全球市場上的競爭力及市佔率。 2. 員工同心協力, 發揮團隊精神, 共同完成公司營運目標。 3. 創造優良的產品, 追求卓越的品質, 超越客戶的需求。 4. 注重人性化管理, 使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 以達永續經營之目的。.

 

帝光科技 簡稱 DKLTP 於 2014 年成立位於台灣桃園龍潭園區的高科技公司。自1999年以來,在 LED 相關產品上獲得多項專利與獎項。並獲得 ISO9001、QS9000及TS16949 等品質認證。 我們保證提供客戶高品質及高性能的產品。 帝光科技亦具有領先的光學、 電機、電路設計、機械、散熱、精密檢測技術、LED 應用產品設計技術團隊,持續提供客戶最具品質保證與性價比的模組與產品。 帝光科技檢測技術並設置由全國認證基金會認證及國際認可的高標準光學量測實驗室。因此 EOI 具有優於其他公司的光學模擬、設計、檢測能力更是您可以信賴的長期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