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招商代理
  • 主營: 零組件代理商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我公司是專業代理日本住友公司的高熱導性的鋁基板, 住友的鋁基板配合客戶的產品會有更高的效率和產品回報。

<住友鋁基板產品特徵 Feature>

優良的散熱性  Excellent Heat Dissipation

住友的金屬基板,與一般的基板比較,擁有更優良的散熱性、而且能夠提供3W/m.K, 7W/m.K 在RTI=160℃世界最高水準的散熱材料。

優良的穩定性  Excellent Reliability

住友的金屬基板,在耐電圧特性、耐熱性、耐熱履歷特性及長期穩定性方面都有優良表現。

因應不同用途提供廣泛的材料系列供客戶選擇  Varieties of Metal Base CCL Line-ups

住友所提供的材料能因應客戶的不同用途,或廣泛的特性要求及結構(銅箔、絶縁層及金屬基的厚度)作出各式各樣變化。

在各類應用市場得到相當高的評價  High sales performance in all marker

住友的金屬基板材料,在各類領域當中都有相當多的業績,客戶可以安心使用的散熱材料。

另外, 我司也可以按貴公司的要求提供PCB, 以省缺貴司的寶貴開發時間, 以創造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質,更快捷的交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