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LED電源, LED控制器, LED控制系統, 光引擎,模組, LED汽車照明模組, 其他照明模組, 零組件代理商, 住宅與商用照明, 小尺寸/手機背光源, 筆記型電腦背光源, 顯示器背光源, 電視背光源, 第三剎車燈, 儀表板燈, 方向燈/尾燈, DRL/霧燈/頭燈, 散熱器

時尚科技 為大中華區之專業電子零件通路商,擁有堅強之研發團隊,提供客戶一連串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加速客戶產品上市的時間,在車用電子、多媒體撥放器、行動通訊等相關產品上都有您想要的解決方案。

所代理的產品線,都為國際知名的品牌,提供給您優良的品質與專業的服務,且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是您長期合作的好夥伴。

 

※目前公司代理線中與LED相關的產品說明如下:

LED晶外延應用: YCC Sapphire Ingot, MOCVD Tray, ICP Tray

LED封裝應用: Theil Ceramic Substrate, Gold Wire

照明用LED: Citizen COB, Lextar PLCC

電源模組: Philips Indoor Driver & Outdoor Driver

電源IC: Cypress, PTC, Elmos

散熱材料: 石墨貼片, 散熱塑料Thermal Conductive Composite

智能照明整合方案: EM Bluetooth, Elmos Halios Gesture Switch

 

►時尚科技定位

時尚科技 成立於 1992 年,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一貫的信念,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專業的加值服務、信守對客戶的承諾。時時關心客戶的需求及市場的變化,將訊息完整的反應給供應商,完美地扮演著客戶與供應商兩者之間的溝通橋樑,並視其為成長路上永遠的夥伴,追求及維護與所有員工、客戶及供應商同創共榮的長久合作關係。

 

►知名的產品代理

時尚科技不斷地努力,致力於擴充產品內容,代理經銷之電子零件均為國際性知名之廠牌,如:FUJITSU、BOSCH Sensortec、CITIZEN、COPAL、SANSHIN、SOSHIN 等。同時,我們堅強的銷售實力也年年獲得供應商的肯定。時尚科技秉持的信念是將現階段最高工藝技術的電子零件推展至所有客戶,協助其運用這些零組件來研究、開發、生產最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陪伴其邁向成功之路。

 

►多元發展,積極開拓創新

『產品多元化』仍是時尚科技確保可以做到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的發展策略。此外,憑著不斷求精、求進的精神持續開發新產品線,加上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以提供客戶最好的加值服務,希望與客戶維繫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創造新契機、帶動新潮流,一起締造業績與利潤高峰的。

 

►立足亞太

時尚科技致力於與亞太地區之各大半導體及電腦廠合作,提供電子零組件暨周邊設備給中下游生產製造及系統整合廠商,在資訊業產銷分工體系中提供行銷、技術諮詢、產品解決方案及多種個別差異化服務加值。與供應商及製造商維持共同合作、共同成長的關係。時尚科技之經營總部位於台北,在國內其他城市及亞太地區的香港及大陸亦設有行銷據點,主要目標在即時提供當地客戶及國內廠商海外各生產地技術及交貨上的服務。

 

電子科技產業日新月異,而台灣也正逐步朝成為科技島的目標邁進,因此時尚科技如欲在電子產業持續佔有一席之地,在企業管理上則須強化專業並勇於創新,提升行銷手法及銷售服務,加強客戶的認知與承認。在邁入 21 世紀之初,時尚科技希望能以穩健的步伐配合本身無盡的潛力,逐步實現與客戶共榮、與員工共享的企業理想,並期望在新的世紀達到以下之目標:

§ 積極爭取及開發國內外之新的產品線,以擴充現有產品線之授權區域。

§ 持續開發海內外新的行銷據點,以便提供客戶更好更完善的服務。

§ 擴充其他相關零組件之行銷通路,促使專業行銷通路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