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住宅與商用照明, LED燈泡與燈管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深圳市勤仕达照明有限公司,专业LED灯管生产厂家,工厂200人以上,全国销售热线0755-29086485,18818574678
深圳市勤仕达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产品、LED节能灯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所生产的LED产品包括:LED灯管,LED兼容灯管,LED智能灯管,LED防水灯管,LED一体化灯管,(过CE,ROSH,TUV,ETL,VDE认证),LED面板灯,LED灯带,LED硬光条,LED橱柜灯,LED射灯,LED筒灯,LED球泡灯,LED镜前灯,LED路灯,LED隧道灯.LED工矿灯,LED泛光灯等一系列LED照明产品,公司主要应用于以下领域及场所:城市亮化、室内外装饰、广告工程、工商业照明、家居照明、舞台灯光工程、酒店娱乐场所照明及装饰等。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深圳地铁、广州火车站、北京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化、WAL-MART、宜家家居等。 
为使公司产品更具竟争性以及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拥有一批高文化、高素质、高水准的研发和管理团队。能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满足客户的不同产品,真正做到:“想你所想,真诚永享”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
公怀采用多条世界先进的SMT、回流焊以及波风焊设备,完成不同产品的自动化作业流程。公司目前光条每月出口10万米以上,LED日光灯出口5万支以上。公司拥有高素质,高水准的销售管理团队,使得勤仕达照明在发展开拓的过程中真正的实现“品德、品质、品味、品牌”的经营管理理念。 
公司秉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经营方针,产品已全面通过了CE/ROHS/FCC等各项认证。同时获得了QS9000品质管理体系认证。使勤仕达产品以“流光溢彩,色彩绚丽”的风彩照亮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