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其他照明模組, 住宅與商用照明, 戶外路燈, LED燈泡與燈管

飛利浦於2001年推出第一顆高功率LED Luxeon,我們就開始應用於燈具的光源,專注於開發全彩防水投射燈,應用於建築物牆面及橋梁景觀照明。

2005年更創立品牌恒新LED照明(PD),外銷義大利、德國、愛沙尼亞、日本、

馬來西亞、加拿大、阿根廷、秘魯及墨西哥。

 

恒新數位致力於節能減碳與環保高效率的LED燈具,研發、生產製造及行銷一應俱全,提供專業服務與外銷接軌的產品,恒新數位帶引領台灣邁向國際,成為世界級LED燈具的製造專家。

2015年鑒於經銷夥伴的支持,讓外銷多年台灣製造的產品深根台灣,推薦您使用在台灣製造產品,給你台灣商品的價值。

 

恒新數位堅持國際品牌LED光源,照明商品規格透明,沒有虞慮的使用,

全商品兩年保固,決不收任何費用。

 

我們的訴求不同,產品走實用路線,讓使用者感受到安心。

 

恒新數位推薦的商品特色:

♦ 世界LED品牌光源,德國OSRAM荷蘭PHILIPS日本NICHIA。

♦ 通過國際認證IEC62471光生物安全無藍光等級,無危害眼睛遠離黃斑部病。

♦ 亮度光色一致永不色偏,光線純淨超低光衰不閃頻。

♦ 商品保證730天無虞慮的使用,保固期間決不收取任何費用。

 

營業項目與服務

♦ LED 照明商品銷售

♦ LED 照明評估規劃

♦ LED 商品研發製造

♦ LED 台灣商品外銷

 

展覽參與:
2005/10香港照明展 2006廣州琶州照明博覽會
2007北京照明博覽會 2010/10香港照明展
2011/3台灣國際照明展 2015/3台灣國際照明展
2015/12 台灣建築展2016 4/16台灣國際照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