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停車場燈

LED800W工礦燈

LED投光燈 10W-1000W

LED路燈

公司簡介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依法成立于2007年6月,是壹家具有獨立法人的私營有限責任公司,專業以研發、生産、銷售LED照明燈具,綜合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是亞太地區乃至國際燈具市場有影響力的公司之壹,同時也是中國EMC工程最佳合作供應商。始終致力于LED照明燈具産品的研發、制造、應用和服務,擁有成熟的産品模具設計與開發制作技術實體工廠,涉及到五金、塑膠、光電等領域的沖壓模具、塑膠模具、鋁合金、鎂合金壓鑄模具的設計生産,光學透鏡生産,鑽孔、攻牙、抛光、打磨、噴塑、生産組裝成品爲壹條龍生産線;自主設計研發生産的照明燈具模具達上百款,主要産品有:LED工礦燈熱管導熱系列,LED路燈模組系列,LED泛光燈模組系列,LED隧道燈模組系列,針對北美市場,歐美市場的LED牆燈系列,LED停車場燈系列,針對日本市場的LED智能防範燈系列,以産品的穩定性、可靠性、安全性著稱,將性能與價格完美平衡的LED照明産品帶到世界各個角落,在全球的銷售已擴展至近80個國家和地區。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産業化基地——深圳市光明新區,注冊資本爲5000萬元,公司占地13000多平方米,擁有三棟廠房和壹棟宿舍。其中生産面積8000平方米,辦公面積2000 平方米,宿舍面積 3000平方米。是深圳市LED産業聯合會理事單位,是2010年國家火炬項目承擔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企業、中央電視13台新聞上榜品牌、廣東電視台、珠江電視台新聞報道的綠色節能照明標杆企業,擁有6台全自動CNC數控車床,多台洗床、火花機、鑽床。250-1000T的壓鑄機設備多台,擁有國際最先進的成套全自動光電制造設備,檢測設備;通過自主創新,目前共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國家實用新型和外觀專利50多項,其中發明專利三項;卓越的LED産品設計及生産技能。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産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創造更多價值,以贏得客戶信任和忠誠度。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已全面通過瑞士SGS權威機構的ISO9001:2008 質量體系、ISO14001:2004 環境體系認證、職業健康18001:2007標准認證。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RoHS、CE、UL、ETL、DLC.TUV、SAA、GS、PSE.CCC、CQC、工礦燈防爆認證、油站燈防爆認證、商標認證、國家光電檢測報告、發改委節能産品認證、6000小時光衰檢測報告、IP65防水認證、路燈標准國家起草單位、廣東省路燈標杆企業。
作爲LED照明行業的領先廠商之壹,耀嵘照明以其高性價比的産品和優質的售後服務(五年內不計免賠換貨),爲企業或客戶提供最佳售後服務,免除客戶售後的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