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住宅與商用照明, LED燈泡與燈管

忠誠信實

公司成立於1973年 ,董事長 張成禧 先生秉持「誠實、品質、創新、責任」為企業經營理念,全心投入鋁質電解電容器之開發、生產、製造與銷售領域。目前,凱美 擁有海內外5個生產工廠,總員工人數約2000餘人。 43年來,以誠信管理; 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服務與需求,同時並配合世界環保趨勢,導入無污染之綠色生產,將凱美推上國際知名的專業電解電容器製造銷售公司。 

滿足客戶

為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凱美除了經由產業上、下游垂直整合,跨入電容器的上游原料鋁箔化成生產、製造外;並透過全球運籌的網絡系統以24小時方式服務所有的客戶。本公司所強調的,是在技術、品質、成本及服務各方面, 都必須擁有相對同業絕對優勢的競爭力來滿足客戶。 

精益求精

高運算性能、輕薄短小、是目前電子終端產品的特性。因此,除了主要生產超小型、耐高溫、長壽命、低阻抗等電解電容器產品外, 配合客戶研發製造高壓電容、晶片型電容、螺絲型電容、高分子固態電容,以及在未來配合汽車電子資訊化的趨勢,進而跨入車用電子產品應用領域,都是凱美發展的方向。 

共享成果

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提供最優品質的服務,締造最佳的營運績效,是所有凱美人的責任與使命。在殷殷期盼公司逐年成長茁壯之餘,思索如何回饋所有股東與社會更是我們的理念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