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電路板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假雙面背光燈條板

單面1200mm長燈條板

「百竟工業」位於桃園台灣,成立於1986年,專業生產單、雙面無電鍍孔印刷電路板,特別是針對應用在1200mm/4 呎長度之LED 燈條板以及背光模組用板。

這套創新的設備是由我們的經營團隊自行開發設計,可謂是台灣首創的第一條全自動化生產線。全程從裁板到文字印刷只需47分鐘即可完成, 全長共163m長,生產尺寸可達1200 mm 板長, 突破了一般設備尺寸上的限制 ;LED曝光節能設備可一次性雙面真空曝光, , 只需八秒即可完成;採取紅外線式輸送帶烘烤設備,穿透效率較一般傳統烤箱式強。

我們希望透過自動化設備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生產效率,以優化整體成本,提供給客戶滿意的價格水平,穩定的高品質水準及快速的生產交期。

「百強電子」是我們位於深圳的工廠,成立於2002年,可生產1-14多層電路板、鋁基板以及軟板。我們是一家充滿活力的公司,擁有30年以上的印刷電路板生產經驗,我們期許自己能成為客戶採購印刷電路板的一個整體解決方案中心,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顧客至上; 誠信品質,一直是我們全體員工的服務核心理念,請提供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有信心一定能為貴司帶來實質上的合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