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電源, LED控制系統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T5燈管支持AC100-277V 標準T5管22w

T5燈管支持AC100-277V 標準T5管18w

T5燈管支持AC100-277V標準T5燈管10W

低谐波led电源过EMC日光灯驱动电源THD小于

溢能實業有限公司,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商貿於一體的光電行業高新技術企業。總部設在深圳,廠房占地面積1000多平方米,現有生產員工80多人,專業技術研發工程師15人,是中國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的會員單位,是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和中國照明學會會員,溢能實業致力於打造LED照明第一品牌。

溢能實業有限公司凝聚了國內半導體照明領域頂尖的科研人才、電路驅動系統等方面實現了多項重大突破,其產品的照度、均勻度、安全、防水、防塵等各項指標完全達到國家相關標準,公司全面實施國際化管理,相繼通過了ISO9001體系認證,3C、CE、RoHS等國際權威組織的認證,我們專業的LED產品已經大量應用在全國各地城市,並遠銷歐美,東南亞等地區。 

我們將照明藝術視為“公司全體的精神追求”,從產品的設計研發開始引入藝術美學理念,並在產品的光效應用時力求唯美的燈光藝術效果,充分展現LED作為新一代光源的色彩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