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香港
展會日期 2013-10-27 ~ 2013-10-30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展覽日期:2013年10月27至30日 (星期日至三)
年屆:第15屆
展出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主辦機構:香港貿易發展局
協辦機構: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電器製造業協會、香港電子業商會、香港出口商會、香港印度商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
主要展品類別:•廣告燈具照明•商業照明 •家居照明 •LED及環保照明 •燈飾配件及零件 •戶外照明 •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測檢及驗證服務•貿易服務及刊物
特別項目:名燈薈萃廊—一個美輪美奐及專門展示品牌燈飾產品的新展區
LED及環保照明區—完全配合買家採購LED或節能燈飾產品的強烈需求
展覽優勢:
綠色騰躍:綠色產品雖然成本略高,但無疑是重要的市場趨勢之一,不僅要符合環保法例標準,更肩負起帶領消費者體現環保生活的重任。歐洲委員會的最新調查顯示, 95%歐洲人認為保護環境對個人生活甚為重要,72%受訪者願意為環保產品支付額外費用,進一步支持綠色市場趨勢。

持續增長的需求往往是優秀創作的動力,LED及環保照明區正是展示新穎設計的平台,去年就匯聚超過800家參展商,展出各式各樣的LED產品以及環保照明燈具,包括商業及家居照明、廣告燈具照明,還有適合室內或戶外使用的零售燈飾和建築照明,應有盡有,是秋燈展的矚目焦點。

閃亮風格:照明是建築設計領域的重要一員,不時推陳出新,正因如此,建築師和設計師成為了秋燈展的常客,觀摩最新照明意念,締造和諧的氣氛和空間。名燈薈萃廊是秋燈展的璀璨亮點,去年就有超過300家參展商展示頂級國際品牌燈飾。
秋燈展特設多個專題展區,包括廣告燈具照明、家居照明、戶外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等,並提供貿易服務及刊物,便利買家與合適的參展商接洽。

前景光明: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國際照明產品大獎2013年將於秋燈展前夕舉行。得獎作品將會在展會期間亮相,展示參展商的澎湃創意及嶄新設計。

掌握資訊:照明業瞬息萬變,先進技術和卓越設計是兩大關鍵的致勝之道,秋燈展舉辦的一系列研討會有助與會人士洞悉最新科技發展及市場情報。業界亦可於大會的交流活動上彼此認識,擴大人際脈絡,或與生意夥伴面談聚舊。

優越位置:香港作為亞洲先進的照明技術中心,國際間享負盛名,是舉辦業界盛會的理想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位處市區中心位置,交通便捷,前往酒店、食肆及豪華商場,十分方便,更為與會人士提供全面商務服務,造就商機。

採購旺季: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的舉行時間適逢熙來攘往的採購旺季,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建築裝飾材料及五金展(10月28至30日)、國際環保博覽(10月28至31日),還有香港貿發局亞洲運動用品展(10月29至31日)在毗鄰香港國際機場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各地買家勢必蜂擁而至,把握採購良機。

明智之選:屢獲殊榮的秋燈展是業界精英發亮發光的舞台,請即報名參展!
參加方式:
參展事宜 一按即妥
大會現已推出“參展一站通”網上服務,協助業者辦理參展事宜,便捷有效。
•上網遞交參展表格,本局實時發出申請收悉通知
•隨時隨地上網檢視申請進度及更新數據
•第一時間獲得最新展覽資訊及備忘
立即行動,登入展會網站 www.hktdc.com/hklightingfairae/tc 申請參展。

網上宣傳
透過“貿髮網” hktdc.com - 香港貿發局網上商貿平台,您可隨時向買家推介產品,毋須等待下屆展覽會舉行。歡迎登入www.hktdc.com 了解這項服務。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supplier@hktdc.org或致電 (852) 1830 668。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