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IGHTING JAPAN 2014開展 聚焦全球LED/OLED產業動向
展會地區 Tokyo
展會國家 Japan
展會城市 Tokyo
展會日期 2014-01-15 ~ 2014-01-17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http://www.lightingjapan.jp/en/

居全球LED/OLED照明展會及技術研討會領導地位的LIGHTING JAPAN 2014在1月15日揭開序幕,全球照明巨擘Philips、OSRAM、GE齊聚一堂,日系大廠Panasonic、Toshiba皆展出最新產品,韓系LED大廠首爾半導體,台灣LED廠光磊、艾笛森、雷笛克也都未缺席盛會。

LED界盛事LIGHTING JAPAN於2014年1月15日上午舉行剪綵儀式,台灣LED產業重量級人物也都現身會場,包括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宏齊董事長汪秉龍、台積固態照明總經理譚昌琳、光磊總經理王虹東、晶電副總經理黃兆年都親自參與剪綵活動。

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TOSIA)理事長汪秉龍在Lighting Japan會場接受訪問時指出,展望2014年LED產業景氣,整體LED照明需求會大幅放量,不過,若以價格趨勢來看,價格仍是低迷表現。台積固態照明總經理譚昌琳也認為,LED業界人士一般都覺得2014年狀況不錯,LED產業的未來相當正面,而價格競爭則是不可避免的趨勢,策略的制定也將是能否勝出的關鍵。

這屆的Lighting Japan是由第6屆LED/OLED照明技術展覽會、第4屆LED/OLED照明燈具展覽會,以及時尚設計照明(DESIGN LIGHTING TOKYO 2014)三大展會聯合舉行,預估有380家參展商與2.5萬名訪客,招待來自相關領域的更多領導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