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2014【感光-台北光偵探】至8月25日止,開放報名中!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台灣
展會城市 台北
展會日期 1970-01-01 ~ 2014-08-27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http://www.coretronicart.org.tw

 

 

 

《感光-台北光偵探》

一天之中,城市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夜晚呈現

當黑夜逐漸降臨,燈光一點一點亮起來

你,對入夜後的台北有什麼印象?

出發吧,變身光偵探

在感光老師專業引導下,實際走訪台北巷弄

觀察各區獨特性格,探討燈照對區域氛圍、人們生活的影響,

這次就讓我們一起用光影改變街角,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勾勒台北城市願景!

 

 

活動說明

 

第一階段 Pre-Workshop
9/13(
)18:00-20:00
台灣好,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18-23F

在台北街區巷弄中,究竟隱藏著哪些光環境線索?計畫主持林大為老師,將帶著大家走一趟中山商圈,觀察燈光照明對街區的影響,傳授光偵探技巧,啟動你的感光因子。

第二階段 City Walk
9/19(
)19:00-21:00
西門町、民生、港墘碧湖、景美

四位光專業設計的感光老師,將帶領學員分組踏查西門町、民生、港墘碧湖、景美四個各具特色的街區,探索感受不同的生活型態、不同氛圍下的光環境。

第三階段 Presentation
9/27(
)13:00-17:00
台北國際藝術村  遊藝廳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2F

分組討論及分享觀察的心得與想法,並於活動下半場邀請光專業與公部門一起交流座談,從每個人不同的觀點中,重新看到台北街區夜晚面貌,提出台北光環境願景藍圖。

 

 報名資格

(1) 年滿20歲,對生活環境中的光有興趣,希望了解更多,願意學習及分享的朋友。

(2) 具空間、照明、建築等設計相關背景。

(3) 可全程參與。

 

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系統將於8月9日(六)開放報名。

官網 http://www.coretronicart.org.tw 或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s.Shadow

(2) 獲錄取之學員,我們將於9月1日(一)前以Email通知,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活動為免費參加,過程中不再另收取費用。但為確保活動品質,經通知錄取後,需再繳納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者於活動第三階段當天全數退還。

(2)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若有相關調整以本網站公告為準。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