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熱門應用不缺席!晶電講堂與展位導覽於台北國際照明科技展登場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台灣
展會城市 台北
展會日期 2015-03-25 ~ 2015-03-28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http://www.epistar.com.tw/_chinese/15_exhibition/2015EPISTAR-Exhibition.html



2015年台北國際照明科技展即將在3/25-3/28於南港展覽館登場,這兩年LED照明市場起飛,LED照明類的題材相對熱門,全球LED晶片龍頭大廠晶元光電以「實現LED無限可能」為核心概念,延續去年的主軸力推高壓晶片與倒裝晶片 (PEC) ,也首度展出「協同開發服務」的成功案例,在展覽中將一窺世界級大廠如何開拓出海口,並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產品支援。

在展場活動部分,2015年晶元光電導入「晶電講堂」與「展位導覽」兩個全新的展場活動,一掃過去以技術為核心的晶片廠給人的距離感,企圖以新的行銷方式與客戶服務模式進攻,不只在業界所熟悉的LED照明,「晶電講堂」的議題涵蓋紅外線感應、可攜式投影機、全球LED市場展望等熱門應用與市場議題,宣示晶電在各種LED應用領域都不缺席的決心。

2014年晶電大動作併購台灣第二大的璨圓光電,正式成為全球第一大LED晶片廠,2015年初閃電收購台積固態照明,又在3月獲得德國ALLOS Semiconductors的GaN-on-Si磊晶技術授權,補足產能之後,晶電可謂是糧草齊備,蓄勢待發。

晶電取得GaN-on-Si磊晶技術授權:
http://www.epistar.com.tw/_chinese/04_pr/02_detail.php?SID=68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