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群燿科技歡慶五周年-照明新藍海技術研討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台灣
展會城市 台北
展會日期 2015-03-25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http://www.uprtek.com

LED冷發光與能源危機意識逐漸普及,顛覆了全球的照明習慣。根據Strategies Unlimited統計,全球市場對LED市場需求,2011年125億美金,2013年140億美金,市場預計將在2019年增長到超過$ 220億美金需求,增長比重超過75%。「LED市場經營者,都面臨挑戰。」LED產品的應用繁多,如何達到行銷目的,已成為新顯學。群燿科技在2015年三月二十五日,於台灣國際照明展,舉辦歡慶跨產業五週年慶,照明新藍海研討會,特邀請到三位大師級講者:第一位是英國倫敦大學 光與照明設計研究所, 伊環球照明有限公司的 鄭惟綱先生,第二位是國際照明CIE委員會TCI-86技術委員會主席、台科大 色彩與照明科技研究所 歐立成教授,與第三位貴賓是台灣照明委員會 (CIE-Taiwan) 第六技術組 召集人、台灣3D互動顯示協會秘書長、雲林科技大學 電子與光電工程研究所的 陳建宇教授來探討照明商務新藍海的議題。

 

鄭惟綱/ 伊環球照明有限公司 負責人
1) 英國倫敦大學 光與照明設計研究所。
2) 多項LED專利技術發表。
3) 授課生動、率直、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建築與照明的新科技挑戰,讓你理解有意義光源與錯誤光害設計的差異,深獲業界好友的喜愛。
 

歐立成/ 台灣科技大學 色彩與照明研究所 副教授
1) 國際照明委員會 (CIE) TCI-86技術委員會主席。
2) 台灣照明委員會 (CIE-Taiwan) 第一技術組 副召集人
3) 以色彩科學為基礎,針對色彩對於人的心理、社會、文化層面等影響,讓你輕鬆理解不同國家文化群組,對色彩的情感有甚麼不同? 跨國商機如何應用?


陳建宇/ 雲林科技大學 電子與光電工程研究所 教授
1) 台灣照明委員會 (CIE-Taiwan) 第六技術組 召集人。
2) 台灣3D互動顯示協會秘書長。
3) 智能照明怎樣感動你的生活? 陳老師帶領雲科大研究團隊、結合慈濟技術學院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與台大醫院 神經內科 光線治療技術、邀你體會照明健康新商機。
 

 

 

 

三位講著擅長表達、授業生動、率直、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授課,深獲學員與業界的歡迎。(歡迎學界、業界好友免費參加) 。群燿科技將於當日研討會同場加映,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參加研討會並留下您的名片,您可能獲得最高價值200美金禮品。

群燿科技公司,期待與學界、業界好友構出精細的行銷區隔,讓客戶通過您公司的產品表達自己的價值主張,展示自己(燈具)品牌或品味的生活方式。聚焦與價值感與創造,成就您商業的成功條件。

同場熱身活動: 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同地點另有LED產品健檢活動,活動詳情請見UPRtek官網: http://www.uprtek.com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