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國際照明展EcoLightTech Asia迴響熱烈 2015泰國再展
展會地區 曼谷
展會國家 泰國
展會城市 曼谷
展會日期 2015-11-19 ~ 2015-11-21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泰國業績提升 望2015續展再創佳績
有鑑於前年度展會促成的54%業績成長,泰國電力局(PEA)宣布,2015年將會再度舉辦EcoLightTech Asia,促進節能、創新的產業區塊成長。

由泰國電力局(PEA)主辦,泰國會展局(TCEB)、N.C.C.展覽有限公司(NEO)協辦的2015年 EcoLightTech Asia國際照明展,為響應環保照明科技、創新,且2014年度展會促成54%的成長,總交易金額為2億泰銖(約台幣1.8億元),本次展會的核心概念為「節能創新 再塑產業高峰」。

暖身備戰 加入東協經濟共同體

主辦單位希望2015年度展會亦能成為參展國家為即將生效的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暖身的另一個機會。同時,也慶祝2015國際光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light)。由於產業在經濟成長中扮演重要角色且是社會發展與環境永續經營的必要元素,創新的節能策略對企業主來說至關重要。且對於泰國未來加入東南亞國家聯盟經濟共同體的挑戰,也是非常好的準備。

電力局智慧管理 成為綠能發展契機

泰國計劃與系統發展部區域助理總監Teerawut Watarakitpaisarn先生表示,泰國電力局主要負責提供、分配電力至全國74個省份,包辦全國99.4%電力供應的泰國電力局表示,在過去數年間,他們善用科技,對電力做更佳分配,並致力於提高效率與電力系統現代化。

近期,名為「PEA Smart Grid」或「PEA 智慧電力網絡」的電力系統發展,利用資訊科技系統協助管理、控制並分配電力供應。我們也拓展備援系統,支援乾淨的可再生能源,供電動車及搭載智慧系統的電力使用管理。除此之外,泰國電力局也大力強調能源效率在所有產業上的加乘效應,在鼓勵研究人員研發標準化電器設備及節能建築上不遺餘力。

EcoLightTech Asia國際照明展基本資料:

泰國電力局主辦的EcoLightTech Asia國際照明展,將會與「C-Tech 2015」、「SolarTech 2015」於2015年11月19日至21日舉辦。展出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間6點。地點: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Bangkok Thailand。

更多相關訊息,請瀏覽網站www.ecolight-tech.com或電洽+662 203 4261-62。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