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燈泡市場選購 國際LED燈泡市場觀察 LED產業標準能否幫助消費者?
中國國家發改委在2011年宣布的2012年10月1日起禁售100瓦及以上白熾燈政策臨近, LEDinside認為,隨著白熾燈產品逐步淘汰,相關的LED照明產業扶持政策的進一步出台和落實,現在已是傳統照明向LED照明轉型的關鍵時期,LED照明即將面臨更快速的發展。近幾年,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 更多
 
[相關新聞]
白熾燈退市 LED球泡品牌爭鋒湧現中國市場
「解毒」LED球泡市場中國式慾望
LED小燈泡有大作為 價格下降與傳統球泡搶市場
中國LED球泡燈市場暗藏玄機眾多品牌推出特色..
中國正式公布分五個階段逐步淘汰白熾燈路線圖..
90%的美國人使用LED和緊湊型熒光燈(CFL,Compact fluorescent lamp)取代傳統白幟燈泡以減少照明支出。最近市場上針對美國消費者的研究發現,儘管LED燈照明質量高,只需要耗費傳統燈泡75%的電力且壽命長達25年,仍有75%的試用者最終選擇緊CFL,而只有25%的人選擇使用LED燈.. 更多
 
[相關新聞]
美國能源部DOE報告:LED是影響環境最低的高效..
歐盟告別「愛迪生時代」 全面禁售白熾燈
日本LED燈泡銷售陷入低迷 擴大戰略開始剎車
高價產品新增趨緩導致7月份全球LED燈泡零售價.
科銳(Cree)推出170LPW原型LED燈泡,7.3瓦..
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家LED製造商為公路製造特別規格的LED燈具,宣稱該燈具壽明長達10萬個小時,顯色指數為90,功率為每瓦100流明,且照明度佳。一名城市工程師在報紙上刊登此燈具的規格,並決定新的公路將採用此款燈具。但這名工程師所做的決定就一定好嗎? 有任何數據能保證製造商所敘述的燈具特色.. 更多
 
[相關新聞]
相同LED燈泡卻有多種不同的產品代碼讓消費者..
各國LED照明產品認證標準之彙集
LM-80 For ENERGY STAR : LED組件流明維持..
美國能源部在SIL發布最新LED燈泡測試結果
飛利浦公司LED燈獲得DOE1.8萬小時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