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明納斯力推超高密度COB 替代零售領域金屬鹵素燈

(文/LEDinside Valya)

今年二月份,Mark Pugh以行銷副總裁的身份加入朗明納斯。在剛剛過去的光亞展上,我們有幸採訪到了Mark Pugh先生。

 

朗明納斯行銷副總裁Mark Pugh

 

在加入Luminus之前,Mark Pugh曾於2007年與合作夥伴共同創辦了Xicato,開發固態照明LED模組等產品。在Mark Pugh的帶領下,經過7年的發展Xicato奠定了在照明設計界和照明規範領域的主導地位。在Xicato之前Mark Pugh還是惠普和飛利浦的合資企業Lumileds的創始成員之一,當時他在荷蘭負責生產管理和市場。1999年Lumileds開始電視機及顯示屏應用的LED背光業務,Mark成為合資公司的事業發展和市場戰略副總裁。

Mark Pugh先生認為,Luminus的優勢在於能夠提供多個細分市場的組合解決方案,從大容量的消費及商業應用(如替換型光源、通用照明燈具)到高價值的特殊照明應用(如醫療、娛樂、投影顯示等領域)。Luminus有望成為高品質LED光源的市場領導者。

此次光亞展Luminus著重推出的是XH系列超高密度COB以替代零售商店應用的金屬鹵素燈。XH系列COB適用於各種直徑的標準發光面(LES),如6mm,9mm,11mm,14mm。這就意味著照明廠商在生產更高輸出流明的燈泡燈具以及提高中心光強時,可以使用其現有的光學和連接系統。9mm和11mm的XH COB能夠分別替代35W和70W的金屬鹵素燈光源。體積微小的6mm XH COB, 色溫3000K,CRI80, 能夠產生1500流明,若與直徑85mm的直徑相結合,能夠拋出30000Cd以上的8度光束。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