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中圖出貨率與運營效率成功推升市場競爭力

隨著LED晶片與封裝產業的擴張,一家專業的PSS製造廠商 —— 東莞市中圖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Sinopatt),透過產品的技術穩定與設備產能的提升,以及優異的存貨周轉效率,進而控制成本與提升經營能力,創造出不凡的產能規模。目前,東莞中圖業已躍升為第一大圖案化藍寶石基板廠商。LEDinside有此機會專訪東莞中圖康凱總經理,談及LED產業與藍寶石產業的機會與挑戰。

 
東莞中圖主要以國產設備為基礎,透過不斷的技術優化和進步,積極提升裝備產能,同時不斷擴大投入,由2015年Q2月均輸出量25萬片左右(2”,下同),到2015年Q4月輸出量到月均80萬片,躍升為全球前三大圖案化藍寶石基板廠商。2016年開始持續擴建產能,按照目前的進度表,2016年底月輸出量將會達到160萬片,2017年Q2月輸出量將會達到250萬片以上。目前,中圖的主要客戶遍及各大主要磊晶廠,東莞中圖業已躍升為第一大圖案化藍寶石基板廠商,市場佔有率將有機會挑戰50%以上。同時,隨著LED晶片效率與成本要求的提升,中圖已有準備應對客戶轉向6”大尺寸的需求,目前來說,市場主要仍使用二吋與四吋產品為主。據瞭解,產品技術穩定導致東莞中圖PSS超越業界平均水準的產品良率,並得到磊晶廠商的廣泛認可。東莞中圖希望透過產品的技術穩定與產能的不斷提升,加上存貨周轉率快,進而控制成本與提升經營能力,在市場上維持相對優勢,積極搶佔一線磊晶大廠供應鏈。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