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高亮度與特製光角度投射照明應用於景觀照明

Stanley Electric Co., Ltd. 為日本公司,成立於1920年,主要提供車燈照明模組產品、LED封裝產品與LED照明產品。借力於車燈照明模組高規格與高可靠性的產品品質,Stanley 發現照明市場潛力後,藉由政府標案,積極專注於特殊照明應用市場與路燈照明市場。LEDinside 有此機會與榮幸於東京總部訪談照明應用事業部長 寒河江正浩先生,請教特殊照明市場之機會與挑戰。

 
寒河江先生指出,Stanley對於照明策略則是以路燈產品與景觀照明雙向並進,主要以日本市場為主,並從而發展東南亞照明市場。借力於車燈照明模組的產品品質,擁有光學設計上的強項,提供2.5度角的投射照明產品,目前已成功導入日本景觀照明專案,如Niagara Falls。
 
Stanley 於東京總部除了採用知名日本照明設計師石井幹子的設計之外,也採用綠建築規章,採用自家照明產品結合光環境會進行自動調光,也引進外界空氣,採用空氣流通方式,並且每日有軟體計算能源消耗,為智慧建築相當成功的一個案例。同時,於建築中採用間接照明、洗牆燈等產品,可見到光色相當均勻與柔和。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