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FI 照明展,全漢力推可智慧編程的客製化照明產品

 
 
美國 LFI 照明展日前在 5/9 登場,全球前十大電源廠全漢(FSP)仰賴深耕 LED 照明領域多年的技術經驗,要以具備智慧高效、高可靠性、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吸引更多廠商攜手合作。
 
在今年度的 LFI 照明展上,全漢將劃分應用面,展出無線調光與智慧編程等技術。無線調光是藉由智慧型裝置下載 APP,並以 Zigbee、藍牙或 DALI 等無線方式控制燈光。更為重要的智慧編程,則是透過 Control Kits 來修改電源內的韌體參數,能控制電流、建立保護機制,並且依據光衰提供照度補償等,幫助進行預防性維護。這些 Control Kits 是全漢邁向智慧高效的重要一步,不僅讓燈廠只需儲備更少的庫存,還能延長產品使用期限。

全漢產品經理表示,全漢的優勢向來在於客製化照明,尤以室內商用及辦公為主,能滿足不同情境的需求。然而,在室內較低瓦數照明市場逐漸飽和的情況下,全漢也持續往高瓦數照明市場拓展,如港口照明或植物工廠等工業用照明,並且符合美國 UL 國際安全認證 Class 2 Power Units 規範。
 
由於 LED 照明必要的無風扇散熱技術,大約到 250~300 瓦會是一個分水嶺,可謂不小的挑戰。目前全漢已在美國與下游廠商接洽,針對應用在醫療作物的室內照明,研究相關可行性。這類在室內種植的高價值作物,必須高度掌握生長環境並進行細微調控。因此無線調光與智慧編程的技術更可發揮在這類照明產品中。

全漢身為知名雙 B 車燈大廠 Hella 的長期供應商,除了在客製化之外,更得兼顧量產的品質,其高可靠性可謂無庸置疑。此外,全漢產品經舉例補充,像是現在變壓器的規格沒有統一,導致照明或電子產品往往面臨整合的難題,全漢推出的智慧編程,就是想幫客戶自行處理韌體的解決方案,也期待能與更多廠商展開合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