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在廣告類產品中的應用要求

包括大型廣告看板、店頭電子廣告海報等廣告產品中,若應用了LED產品可以節省大量電能,又因為製作和安裝比較省時間,又不太會壞掉,可以讓製作單位節省大量工時,同時減少更換燈泡的維護時間ㄏ案成本。LED應用技術的發展,給競争激烈的廣告產業增添了新的活力。其獨有的、不同的發光形勢、被廣泛的應用在廣告產品的應用領域。不同規格的LED 有不同的發光角度和不同的亮度。只有為不同的產品選擇合適的LED,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又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一、立體發光字對LED光源主要有以下幾點要求:
1、字形的復雜及不同項目的不同規格,要求光源要有不受字形限制的通用性;
2、因為安裝後的發光字維修極為不便,為降低維修成本,要求光源具有較長夀命;
3、要有足够亮度。


在使用LED發光模組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電壓降的問題。千萬不要只做一條回路,從首串聯到尾。這様做不僅會使首尾之間由于電壓不同而導致亮度不一致,還會産生單路電流過大焼毁綫路板的問題。正確的做法是盡量多并聯些回路,以保證電壓和電流的分配合理。另外,字腔内部如需使用防腐材料,最好是用白色底漆,以增加其反光系數。理論上來説,較大的光輻射面積可以使模組用量降低,而較矮的字墻又提高了字體的發光亮度。兩者有機地結合起來,遵循了能量守恒定律,體現了正確選擇LED的重要性。


二、LED在超薄標牌中的應用
超薄發光標牌該産品采用了導光、注塑、雕刻、背光源等多種技術。不僅表面平整,無雕刻凹凸痕,發光均匀無弦光,而且版面可無限做大,小到科室牌,達到高速公路的路標指示均可制作。LED光源的超薄標牌可以根據客户要求的厚度和版面的尺寸來選擇。厚度在8mm以下,面積在450cm2以下的超薄發光標牌,可選用貼片發光模組;厚度在8mm-10mm之間,面積在500cm2-400cm2之間的超薄發光標牌,可選用像素管發光模組;厚度在10mm以上的大型超薄發光指示牌,應選用發光角在30度以内的超高亮發光模組。
總之,廣告制作商在利用LED技術制作産品時,不但要考慮LED的穩定性之外,而且還要根據産品的要求來確定LED的發光角度,亮度及管與管之間的波長是否允許的範圍内。只有合理的選擇不同規格的LED,才能確保産品質量達標,并且使生産成本降至最低,達到質量與效益的平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