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D技術在印表機中的應用

LED的特徵是電子脈衝每次開光只有一個LED發光點發光,一個一個LED發光點移動到前面來。一個信號線操作一行LED發光,從而控制一次輸入。而富士施樂開發的SLED技術是Self-scanning Light Emitting Device的縮寫,每個SLED的晶片共有57個LED,一個SLED的晶片由兩個信號線來控制,57個SLED的晶片具有114根信號線,可以控制到14592個發光點,只需要114根信號線來控制所有的SLED。

LED印表機採用一次成像的平直送紙路徑,這種送紙方式可有效的減少卡紙率,可以適應更厚的紙約通過,可列印268gsm的厚紙。另外LED發光頭和感光鼓之間的距離非常小,所以印表機體積可以做到非常小。LED頭全部都是用半導體元器件來做的,所以穩定性和可靠性非常好,使用壽命比較長。

SLED技術的官方名稱是DELCIS, 就是經過數位化加強的發光二極體圖像控制技術。SLED技術是由日本大廠富士全錄(Fuji Xerox)開發,它根本目的是為了減小印表機和一體機的體積,通過改變紙張通路和成像方式,更好的控制產品的體積。開發SLED技術也是為了保證檔的高品質輸出,SLED技術能夠實現真正的1200×2400dpi解析度,它通過先進的的LED打印頭技術和更高級別成像技術來確保1200×2400dpi的高品質輸出。其中LED打印頭技術包括全新的設計透鏡、1200dpi精度的Sled晶片和全功能的ASIC控制器,更高級別的成像技術則是應用了圖像增強處理和MACS掛網技術。

SLED技術和傳統的LED列印技術相比可以保證用戶減少兩個相鄰LED間的光線干擾,減少傳統LED印表機圖像條紋的產生,減少傳統印表機底灰的產生,減少LED印表機網點太大而影響列印品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