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驅動 LED 燈串: Power Integrations 的最新參考設計

無需使用電解電容器,進而延長使用壽命!

LinkSwitch™-PH IC 可讓您實作具有成本效益、所需元件少且符合高功率因數 (PF) 及諧波失真限制的 LED 驅動器。 LinkSwitch-PH 驅動器系列提供超寬調光範圍、採用低成本 TRIAC 調光器實現不閃爍操作並可快速俐落地啟動。

最新參考設計展示了 LinkSwitch-PH LED 驅動器系列如何在不使用電解電容器的情況下驅動各種 LED 配置。 去除這種元件可延長驅動器的使用壽命,在高溫下運作時尤其明顯。

• 建置於 LNK403EG 的 DER-277 介紹功率因數修正 (PFC) 可調光雙向閘流器 (TRIAC) LED 驅動器,其設計可在輸入電壓範圍為 90 VAC 至 265 VAC 時於 0.38 A 電流下驅動 18 V 的 LED 燈串。

• DER-278 和 DER-284 均介紹隔離式、功率因數修正 (PFC)、極高效率 LED 驅動器,其設計可在輸入電壓範圍為 90 VAC 至 265 VAC 時於 500 mA 電流下驅動 30 V 的 LED 燈串。 DER-278 中的電路經設計正好適合標準的 PAR38 外型,DER-284 則正好適合傳統的電子安定器佔位面積。

LinkSwitch-PH IC 納入多項精密的保護功能,其中包括開路控制迴路與輸出短路狀況的自動重新啟動。 線間電壓過壓可提高線路故障與突波承受度,輸出過壓可在負載斷路時保護電源供應器,而精確的磁滯回復過溫保護功能可確保 PCB 在各種狀況下皆可保持在安全的平均溫度。

取得最新 LinkSwitch-PH 設計實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