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推出TC-5622與TC-5351導熱材料

優化流變技術 ,為電子行業熱管理提供更多選擇

隨著設計師和廠商越來越傾向於設計和生產外形更小、速度更快、性能更高的電子設備,隨之而產生的熱管理的難度也不斷上升。設備空間的不斷減小和操作頻率的不斷增加使設備的溫度也不斷上升,並有可能對設備性能與可靠性造成影響。為幫助電子產品設計師和製造商克服上述難題,道康寧在其成熟的導熱界面材料(TIMs)產品線基礎上推出兩款全新產品:道康寧® TC-5622與TC-5351導熱材料。


道康寧導熱材料業務部新市場業務開發經理Margaret Servinski指出:「在汽車、半導體、功率半導體、LED固態照明、通訊與消費電子應用等幾乎所有的終端市場,提高電子產品的熱管理能力對保持其長期性能和可靠性越來越重要。道康寧推出上述這些新材料,正顯示了道康寧積極開發解決方案、應對行業挑戰,從而幫助客戶實現創新並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的堅定決心。」

道康寧TC-5622導熱材料具備良好的熱管理性能和更強的抵禦終端應用中硬化或乾涸的穩定性。其優化的流變性能使產品配方中無需再使用普通易揮發的溶劑型稀釋劑,從而減少了生產過程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提高了產品在加工與設備使用週期中的性能穩定性。道康寧TC-5622導熱材料採用了專有配方填料,使材料具備較高的整體導熱係數和較薄的界面厚度 (BLTs),從而確保了材料不論在較薄的BLT用途還是散熱要求較高的厚BLT用途中都擁有較低的熱阻。和許多導熱界面材料相比,道康寧TC-5622導熱材料還具有相對較低的比重,因而更節省成本,是集高性能、高穩定性、低成本和使用便捷等諸多優點於一身的獨特材料。

TC-5351導熱材料是道康寧開發的一款新材料,旨在為汽車、功率半導體和高亮度LED照明等重要電子終端市場提供持續高性能的解決方案。它採用高粘度配方和優化的填料技術,非常適用於嚴苛環境下的耐高溫及大間隙厚度用途。它是那些需要在不流出間隙或粘度隨溫度上升而改變的情況下實現散熱的垂直應用的理想選擇。

如今,電子行業在熱管理方面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挑戰。道康寧的導熱材料正是為應對這些難題而專門開發的。道康寧不僅提供範圍廣闊的領先導熱材料產品線,還提供完整的高性能導熱粘合劑、縫隙填充材料和凝膠產品線,以滿足關鍵的行業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