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希達LED顯示屏亮相參與2007俄羅斯中國年的"中國國家展"

日前,由長春希達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研制開發的世界首臺點陣模塊全彩色LED超高均勻度顯示屏,在前不久舉辦的2007俄羅斯中國年"中國展"上亮相,吸引了眾多俄羅斯經銷商的關注。

該款LED顯示屏采用了適合大規模批量化生產的LED顯示屏亮度、色度逐點一致化校正技術,達到了顯示屏高均勻度的要求,同時也解決了因發光二極管衰減而造成的顯示器亮度和色度不均的難題,此外,其制作成本比目前通用的"單燈分立LED顯示屏"成本降低了2成左右,價格上具有很大優勢,其技術水平也達到了世界先進之列。

在此次展覽會上,科技部副部長尚勇向前來參觀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和俄羅斯總統普京介紹說,該款LED顯示屏運用獨特的自主研發技術,并已申請了12項專利,其中國家發明專利9項。

借于其眾多優勢,多家俄羅斯經銷商目前已與希達公司簽訂了意向合作協議,有些希望馬上到中國對該公司進行實地考察。長春希達公司表示,今年公司將進入長春高新區長春中俄科技園,并已在長春高新區建設了5,000平方米的廠房,預計下半年新廠竣工,屆時產品生產能力將大幅度提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