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小改款,未搭載LED背光源

雖然IT大廠蘋果(Apple)執行長日前發表了一封公開信A Greener Apple,期望要讓該公司的產品中消除有害化學物質的計劃,並打造出更節約能源的產品,讓蘋果的產品更符合環保訴求,讓蘋果公司更翠綠。不過,蘋果在美國時間5月15日發表的新系列Macbook筆記型電腦(NB),僅做了小改款的動作,並未導入LED背光源液晶面板的技術。

根據蘋果新發表的產品規格,Macbook新系列的處理器提昇為英特爾Core 2 Duo 2.16 Ghz,記憶體容量也增加到1GB DDR2 667 Mhz,硬碟容量提供5400轉的2.5吋80GB、120GB、160GB SATA硬碟,最大可升級到200GB,並搭載SuperDrive DVD DL 燒錄機,電池使用時間可達6小時。

選用的液晶螢幕為13.3吋寬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800,蘋果也內建了iSight 攝影機、麥克風與Apple Remote 遙控器,網路的部份有AirPort Extreme 無線網路卡、Bluetooth 藍芽 2.0+EDR與10/100/1000的區域網路功能,該系列最低規格的產品售價為1099美元。

由於並未內建LED背光模組,符合先前外界的預測,業界預期蘋果可能會在Macbook Pro系列導入這項新的節能與視覺強化利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