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碟科技首次推出新專利,LED燈技術盡善盡美

台灣廠商精碟科技公司宣佈獨家研發出三層的獨家光學制膜技術TRIO(TRI-OPTICALLAYER),從而使LED照明擾人的光斑問題得以解決,讓LED燈具達到優質的照明效果,並預計第3季開始量產。

這像TRIO專利是運用3層的獨家光學制膜技術,把原本分佈不均的LED點狀光源,巧妙的轉變成均勻、柔和的平行光源。同時還運用低瓦數LED達到高輸出的照明效果,做到高效率的省電效應,省電效果可達30-40%。

現今LED應用在照明上,因為多顆LED光源的排列,造成光線分部不均的「光斑現象」,讓人覺得不舒服,使得業界發展有所缺陷。

精碟發言人張建成指出,此次獨家研發的「TRIO」,不僅彌補缺陷,對於高亮度LED直接照射給眼睛造成不適,以及長時間使用LED照明散熱不易的問題也可完全消弭。

張建成指出,該次獨家研發TRIO專利,暫不考慮技術移轉,各種專利安規等申請可望於6月26日前完成。 此外,挾著TRIO的專利光學技術,精碟現在開始進軍當紅的LED應用產業,並於即將展開的臺北國際電腦展上首度亮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