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us推出PhlatLight LED產品線

Luminus Devices宣佈推出專為小型微型顯示幕(包括高亮袖珍投影儀、智慧投影顯示幕以及通用照明等應用)設計的新PhlatLight晶片組。新PhlatLight晶片組包括獨立封裝的紅、綠、藍光LED,每個晶片的尺寸為 5.4mm2。當三種晶片結合時,晶片組在脈衝模式下可產生光通量峰值為1400lm的白光。

Luminus的PhlatLight LED技術正在建立袖珍投影儀新亮度標準,與傳統LED相比,單個PT54晶片組的亮度是其的10倍。其他優勢還不需預熱時間可即時啟動(instant-on)、寬色域和數字電源管理以最優化電池的壽命及亮度。另外,它的平均壽命超過1.2萬小時,比弧光燈壽命明顯要長。

Luminus稱其在封裝、熱量管理及光耦合方面的創新帶來了真正多樣化的產品組,使固態照明光源進入了以前不可能進入的應用領域。 PT54就是從這些創新獲益的最新例子,它允許客戶完成非常有效率的光引擎設計,並產生高螢幕亮度。

關於Luminus Devices公司

Luminus Devices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麻塞諸塞州的Woburn市,是高性能固態發光器件和系統的開發和製造商。公司所開發的PhlatLight技術是基於在麻省理工研究並開發的,具有足夠亮度的大尺寸高解析度電視的固態光源。Luminus公司在設計和製造商這種新光源處於行業領先,包括投影電視,液晶電視和其他先進高解析度顯示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