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德森大功率LED散熱技術取得突破,推出拉伸鋁結構的LED路燈

日前中國散熱元件廠商南京漢德森在大功率LED散熱技術方面發表了突破,推出拉伸鋁結構的LED路燈產品。

漢德森通過採集不同功率的LED光源所產生的熱量,計算出散熱面積,然後將LED光源封裝、散熱器、電源、燈頭、燈罩等設計成一體,推出拉伸鋁結構 的LED路燈產品,該產品外觀表面結構工藝採用陽極氧化處理、燈頭直接對外的散熱方式,LED燈頭殼體既起到傳統透光罩防塵、聚光、保護燈頭的作用,又能 有效地散發一部分熱量,保證LED燈具的整體散熱性能。

漢德森研發小組先後查閱了近百卷資料,瞭解我國數十家半導體上中游企業的產品,借鑑了傳統路燈的優勢,在此基礎上,研發人員對LED的散熱性、亮度、導熱、光學、電源、結構等方面進行了一系列的深入研究,取得了以上顯著成就。

精確的配光角度使光線可以覆蓋整個道路的橫截路面,即使燈具在單側布燈的情況下,也能達到合適的照度和均勻度,使光源的利用率大大提升。通過散熱結 構的優化設計和出光的二次配光設計,完善解決光譜覆蓋的有效面積等問題,達到光線的均勻分佈,高數值的顯色指數。這種一體化設計不僅滿足了LED路燈光源 的特殊要求,而且可與多數傳統路燈燈具配套通用,大大拓寬了LED路燈的應用範圍。

關於南京漢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漢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3月,是一家提供高品質的信息發佈顯示系統、大功率LED應用產品和半導體照明解決方案的專業廠家。

在發展過程中,漢德森形成了具有漢德森特色的三大產業體系,主要包括,金融:資訊管理平臺、網絡化(銀行)信息發佈顯示系統、個人外匯買賣綜合業務 系統、智能排隊管理系統;顯示:網絡化(體育)信息發佈顯示系統、計時記分顯示系統、網絡化(交通)信息發佈顯示系統、網絡化(校園)信息發佈顯示系統、 公眾傳媒顯示系統;照明:大功率LED工程/室外產品系列,大功率LED民用/室內產品系列,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產品系列,LED發光標識產品系列,承接半 導體照明城市景觀亮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