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ex推出三款高整合度LED驅動IC產品ZXLD132X系列

Zetex Semiconductors(捷特科)推出三款靈活的發光二極體LED驅動器,為設計人員提供下一代高亮度LED所需的性能。全新ZXLD132X電感 式直流-直流轉換器系列,可驅動降壓、升壓及降壓/升壓配置的單個或多個700mA至1.5A電流的LED。這些驅動器採用小型3×4mm DFN封裝,可將現有解決方案電路佔板面積減少一半。

新晶片採用創新的可變「開/關」時間控制電路,具有可調節的峰值開關電流限制,與其他脈衝頻率調製 (PFM) 解決方案相比控制更加簡單。這些驅動器還有助於準確而獨立地設置LED電流及峰值電感電流。

ZXLD132X 的回饋控制電路具備卓越的負載及電流調節功能,可在電池的有效壽命期間及-40℃至125℃的擴展工作溫度範圍內,提供正負3%的典型LED電流穩定性。 只需施加直流電壓信號,便可將LED電流從預置值的100% 降至10%;如採用脈寬調製 (PWM) 輸入,電流可降至2%。

高度集成的ZXLD132X LED驅動器系列還採用了熱控制電路,能監控外置熱敏電阻,以便在溫度超過預定閾值時,可以線性降低輸出電流。如果施加低電平直流電壓信號,即可關掉器件。

Zetex 亞洲市場部副總裁胡廣發表示,通過將直流-直流轉換器、可精確穩定輸出電流的電流監視器、熱控制電路及性能強勁的2A NPN開關電晶體等集成在小巧的DFN封裝中,我們可讓客戶利用最先進的LED技術實現最大的光通量輸出。

作為新系列產品最先推出的產品,ZXLD1320降壓式驅動器可在4V~18V的輸入電壓範圍內提供高達1.5A的連續LED電流。該器件可根據電源電壓及外置器件的選擇實現24W的最大功率。該器件適用於鹵素燈替代及電池驅動應用。

ZXLD1321 是一款升壓式驅動器,可在1V至12V輸入電壓範圍內工作,提供1A的LED電流。ZXLD1322是一款降壓/升壓式驅動器,可在2.5V 至15V輸入電壓範圍內提供700mA電流。兩款器件均適用於大功率LED電筒、LED後備照明及通用LED驅動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