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採用聚積科技LED驅動IC產品MBI5030,打造奧運LED螢幕

北京利亞德(Leyad)公司結合其色彩校正技術,並搭配聚積科技(Macroblock)具有16位元PWM的LED驅動IC產品MBI5030,以加強大型LED顯示器的畫質表現及色彩解析度,並成功地贏得2008北京奧運的戶外LED電視牆標案。

利亞德目前正在北京奧運文化廣場架設5面LED顯示幕,每面LED顯示幕的總面積約100平方公尺,架設工作已陸續於2008年1月底完工。

聚積科技的MBI5030是第一款內建16位PWM的智慧型LED驅動晶片,主要應用於彩色LED顯示幕幕。藉由S-PWM的專利技術,MBI5030可支援16位色彩灰階功能(65,536色階),以提供較寬廣的影像處理能力,並可增加整體視覺更新率,例如,當原本影像傳輸率為30Hz時,僅需要2MHz的灰階頻率頻率,即可使視覺輸出更新率達到1920Hz以上,使面板彩色影像表現更豐富更逼真。

利亞德公司表示,藉由聚積LED驅動晶片MBI5030提供的16位灰階PWM控制功能,可實現高速的影像處理能力;S-PWM技術可提升LED顯示幕幕的影像更新速率,大幅降低畫面更新造成的閃爍問題,使攝影機或照相機捕捉到完整的畫面。此外,再搭配利亞德的逐點校正技術,可使得利亞德公司的LED電視牆產品彩色動畫表現更豐富更逼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