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發表支援1~5W HB LED的升壓轉換控制器「TPS40211」

近日,德州儀器(TI)發表一款針對穩壓電流的非同步升壓轉換控制器「TPS40211」,可支援4.5V~52V寬輸入(wide-input)電壓。

TPS40211專為驅動同系統中多個1~5W高亮度LED所設計,特色包括可調式的封閉軟啟動,電流超載保護、自動重試,以及可調式振盪頻率。此裝置的固定頻率電流模式控制能夠提供更佳的暫態回應及簡化的回路補償。設計人員能夠彈性地將TPS40211應用在升壓(boost)、返馳(flyback)、SEPCI和各種LED驅動IC拓墣等方面。當輸入電壓低於啟動LED電壓時,TPS40211仍能有效驅動高功率LED。

TPS40211在08年4月法蘭克福Light + Building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中,于歐司朗(OSRAM)攤位展出,展現其可協助設計人員有效管理LED照明、工業控制,及電池供電系統。

TPS40211採用10接腳PowerPAD和10接腳的SON封裝,目前TI及其授權經銷商已開始大量供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