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icTech推出整合7個LED驅動IC器的單一晶片AT2860

日前,研諾邏輯科技有限公司(AnalogicTech)宣佈推出編號為AAT2860晶片。

這是一款新型的基於I2C的照明管理單元(LMU),它在單一晶片內集成了多達7個LED驅動器和3個低壓差(LDO)線性穩壓器。該款新晶片可在多種配置中提供以上電源功能,為設計師提供單一緊湊型照明解決方案,從而應用於更廣泛的高性能照相手機。

 

研諾稱,目前大部分智慧手機的一個主屏需要多個背光LED驅動器的組合,有時還需附加LED驅動器用於更小尺寸的副顯示幕、1個或多個閃光LED驅動器以及LDO為內置的攝像頭供電。通過在1個單一晶片內的多種設置中啟動全部這些功能,無論是在設計只有一個大螢幕的高端PDA手機中,還是在帶有兩個顯示幕的傳統翻蓋設計中,AAT2860都可幫助設計師實現元件數量、電路板空間和成本的最小化。

據瞭解,AAT2860針對單粒鋰離子/聚合物系統而優化,運行的輸入電壓範圍為2.7V到5.5V。1個三模電荷泵在多種背光和閃光燈配置下可驅動多達7個LED。這款新型LMU最初只在兩款基礎設置中提供。AAT2860-1可被設置為一個大顯示幕所需的7個LED驅動器,或者設置為4個用於主顯示幕、3個用於副顯示幕。AAT2850-2提供6個LED驅動器用於主顯示幕、1個閃光驅動器,或者4個用於主顯示幕、兩個用於副顯示幕和1個閃光驅動器。其他配置可按要求進行提供。

同時,每個LED的電流值可通過1個I2C相容串列介面開啟、關閉和進行設置。背光LED可通過編程實現從0.5 mA到31 mA的32級可調。為了確保顯示幕亮度統一,電流匹配度優於3%。閃光燈LED可通過編程實現高達300 mA的16級調節。閃光燈LED的電流匹配度優於5%。AAT2860還增加了1個用戶可編程的安全計時器,用以保護閃光LED免受過熱損壞,這一功能可在發生軟體故障時自動終止閃光脈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