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每顆2.9美元的暖白光LED即將上市

據悉,東芝的美國東芝電子元器件公司將上市輸入電流為250mA時,光束為90lm的白光LED「TL12W02-D」。新款LED由2枚該公司曾在白色LED「TL12W01-D」中配備過的、輸入電流為250mA時光束為40lm的LED晶片封裝而成。該款LED將應用於產業設備和民用設備。

據瞭解,東芝的這款LED表面安裝款式的外形尺寸為10.5mm×5.0mm×2.1mm。當輸入電流為250mA、溫度為25℃時能夠得到在CIE的色度圖上顯示的是(x=0.32,y=0.31)的白色光。通過使用低熱阻封裝,提高了其散熱性。其工作溫度範圍為-40~+100℃,接合部溫度最高可達到110℃。順向電流為250mA時的順向電壓為6.8V。最大功耗為2.4W。

目前已開始樣品供貨。從2008年7月開始量產。每1萬個批量購買時的價格為2.9美元。另外,暖白光型號的LED也計畫在數月後上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