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矽威新推PT4115綠色照明LED燈驅動電路

據悉,華潤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推出PT4115綠色照明LED燈驅動電路。

PT4115是一款連續電感電流導通模式的降壓恆流源,它具有較寬的直流8V到30V輸入電壓範圍,擊穿電壓>45V,輸出200mA--1200mA恆定直流,可滿足驅動點亮1-7顆串聯的大功率LED或N顆串並聯的小功率LED,驅動恆流大小可按應用方案設定。PT4115採用頻率抖動技術有效地改善EMI;採用從滿量程向下到零的PWM調光,安全可靠,調光比可達5000:1。採用SOT89-5的封裝,晶片的管芯(Die)可通過直接連通到封裝外的金屬板(ExposedPAD)散熱,導熱十分有效。PT4115內部設置了過溫保護功能(TSD),以保證系統穩定可靠的工作。當IC晶片溫度超出160℃,IC即會進入TSD保護狀態並停止電流輸出,而當溫度低於140℃時,IC即會重新恢復至工作狀態。PT4115可利用類比調光的原理以及溫度對LED電流的負反饋實現LED燈具動態溫度控制,只要在調光端(DIM)加一熱敏電阻或PN結即可。加上整流橋PT4115可應用於交流12V、24V供電的LED燈具。PT4115的應用十分簡潔,周邊零件僅四個。PT4115的工作效率高達97%,是真正的綠色驅動IC。PT4115廣泛應用於使用LED燈的MR11、MR16、水燈、路燈等各類LED燈具。

據瞭解,為了有效地縮短LED燈具廠商的設計週期,華潤矽威一步到位的推廣模式向LED燈具廠商提供可直接用於MR16生產的DEMO板、電路圖、PCB板圖、BOM表,對初次使用客戶提供及時而周到的技術支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